我们 (RMK)会利用阁下的姓名及电话号码向阁下传送RMK有关美容、护肤及化妆的推广信息及最新信息。我们会向我们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或代理转移阁下姓名及电话号码以供其替我们发出市场推广信息为目的。未经阁下同意,我们不得使用及/或转移阁下的个人资料作直销用途。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NEWS

   
2024.04.05 去年刚刚庆祝10周年的皇牌肌底护理系列「RMK W Treatment Oil」再增添新成员,满足不同肌肤需求,启发自以油养肤概念的全新卸妆膏。伴随清新的柑橘花香,如融化的美肌油般环绕素肌,轻松卸除妆容,同时清洁肌肤污垢。洁净后,美肌油完美融入肌肤,保持肌肤润泽有弹性,打造更贴妆的妆容。洁面是打造完美底妆的重要第一步,对于追求舒适的卸妆体验和对肌肤的滋养,RMK从不松懈。 進入了解更多。
2024.03.09 一瞬之间,提升素肌级别。
刚涂上肌肤的瞬间,仿佛经过精心的护理般,呈现极致水润光泽,散发满溢的透明感。 柔和地修饰肤色暗沉和色斑,展现耀眼光泽。 实现只涂抹隔离霜,即能绽放亮丽的妆感效果。 搭配粉底,妆感令人意想不到地升华。 打造持久美丽素肌妆效,全新原生光感隔离霜正式诞生。 進入了解更多。
2024.01.12 春天的万变。一个没有计划的週末早晨,充斥着清新与活力感,不断转换的心情亦瞬间充满喜悦,如同奏鸣着感性的乐章,与色彩嬉戏。一瞬间涌现的能量,化作无数色彩,随着感觉在眼睑和唇上描绘心情。营造一种愉悦而自在的态度。实现出具创意和多变的春季新造型 - RMK 2024春季彩妆系列现已登场。 進入了解更多。
2023.09.01 精心打造,素肌般的底妆。借助光线,透现出柔雾哑緻的肌肤。保持素肌质感,同时令人惊喜的遮瑕力。RMK全新推出的持久水凝柔雾粉底霜。以水凝啫喱状的独有舒适感,提升自身美丽。 進入了解更多。

color ch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