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RMK)會利用閣下的姓名及電話號碼向閣下傳送RMK有關美容、護膚及化妝的推廣資訊及最新信息。我們會向我們的第三方服務提供者或代理轉移閣下姓名及電話號碼以供其替我們發出市場推廣資訊為目的。未經閣下同意,我們不得使用及/或轉移閣下的個人資料作直銷用途。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PRIVACY POLICY

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尊重本網站所有用戶對私隱的關注,本公司將盡其最大努力,滿足本私隱及個人資料政策項目下的承諾之要求,並妥為保護及處理所有個人資料。

收集及使用

1. 閣下可按照自己的意願,在本公司的網站(「本網站」)提供閣下的電郵地址及其他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2. 我們將只會為履行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之目的所需,而保存閣下的個人資料。

3. 本公司會依從客戶的要求,不會將其個人資料作為直銷推廣之用。

若閣下同意,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名字、電話號碼、地址及電郵等有關資料】作以下用途 (無論通過郵件、電郵、電話、傳真、短訊或類似形式):

  1. 宣傳及推廣產品及服務;
  2. 派發產品試用裝及樣本;
  3. 安排推廣計劃或活動及提供有關資料;及
  4. 提供推廣資料。

請注意,除非取得閣下的同意,否則本公司不能如上述般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其他可獲取資料的人士

4. 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全部個人資料將予以保密,但本公司在下列情況可能會披露有關閣下的資料:

  1. 根據法律作出披露
  2. 向司法執行機關或其他政府人員;
  3. 根據任何法定或合約責任或法院規定向任何人披露,但他們須證明其取用資料的權利/權能;及
  4. 當本公司相信披露為必須或適合以防止經濟損失,或與涉嫌或實際欺詐或非法活動有關連時。

我們亦保留在我們出售或轉移我們全部或部份的業務或資產時,轉移我們擁有有關閣下個人資料的權利。若發生該出售或轉移時,我們會使用合理的努力,指示轉讓人以符合我們私隱政策的方式,使用閣下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

核實及更正

5. 閣下可以不時致函電郵地址RMK@twkanebo.com.hk,以要求核實及更正閣下在本公司紀錄中的個人資料。本公司在成功核實閣下的身分後,將於合理的時間之內回應閣下的要求。

6. 閣下可隨時發送電郵至RMK@twkanebo.com.hk,要求本公司從本公司通訊名單中移除閣下的資料。

7. 若閣下不同意上述任何條款及條件,閣下不應向本公司提供個人資料。

8. 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根據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處理你的個人資料。本私隱及個人資料政策受香港法例管轄,並以香港法例解釋。本公司不時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審查及修訂本私隱及個人資料政策。本公司保留修改本私隱及個人資料政策的權利,而無需發出事先通知。若閣下在上述修訂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經修訂的政策。閣下應定期瀏覽本頁,以閱覽私隱及個人資料政策的現行版本。



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年7月1日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