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RMK)會利用閣下的姓名及電話號碼向閣下傳送RMK有關美容、護膚及化妝的推廣資訊及最新信息。我們會向我們的第三方服務提供者或代理轉移閣下姓名及電話號碼以供其替我們發出市場推廣資訊為目的。未經閣下同意,我們不得使用及/或轉移閣下的個人資料作直銷用途。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NEWS

2024.03.09

一瞬之間,提升素肌級別。
剛塗上肌膚的瞬間,彷彿經過精心的護理般,呈現極緻水潤光澤,散發滿溢的透明感。柔和地修飾膚色暗沉和色斑,展現耀眼光澤。實現只塗抹隔離霜,即能綻放亮麗的妝感效果。搭配粉底,妝感令人意想不到地昇華。打造持久美麗素肌妝效,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正式誕生。 請進入了解更多。

2024.01.12

春天的萬變。一個沒有計劃的週末早晨,充斥著清新與活力感,不斷轉換的心情亦瞬間充滿喜悅,如同奏鳴著感性的樂章,與色彩嬉戲。一瞬間湧現的能量,化作無數色彩,隨著感覺在眼瞼和唇上描繪心情。營造一種愉悅而自在的態度。實現出具創意和多變的春季新造型 - RMK 2024春季彩妝系列現已登場。 請進入了解更多。

2023.09.01

精心打造,素肌般的底妝。借助光線,透現出柔霧啞緻的肌膚。保持素肌質感,同時令人驚喜的遮瑕力。RMK全新推出的持久水凝柔霧粉底霜。以水凝啫喱狀的獨有舒適感,提升自身美麗。請進入了解更多。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