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RMK)會利用閣下的姓名及電話號碼向閣下傳送RMK有關美容、護膚及化妝的推廣資訊及最新信息。我們會向我們的第三方服務提供者或代理轉移閣下姓名及電話號碼以供其替我們發出市場推廣資訊為目的。未經閣下同意,我們不得使用及/或轉移閣下的個人資料作直銷用途。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PRIVACY POLICY プライバシーポリシー

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尊重本網站所有用戶對私隱的關注,本公司將盡其最大努力,滿足本私隱及個人資料政策項目下的承諾之要求,並妥為保護及處理所有個人資料。

免責聲明及責任限度

1. 在或透過本公司的網站(「本網站」)提 供及顯示與產品(「產品」)有關的資料、材料、陳述、圖像、文字、影像、錄像、聲音及音樂(「資料」),是由本公司或RMK提供,或是從本公司無權控制的RMK或其他人士的一個或多個網站(「連結網站」),以「按現狀」及「按可得」的方式連結到本網站。本公司概不保證或擔保資料是否準確、充足、可靠或完整。在適用法例允許的範圍內,本公司明確拒絕就本網站及連結網站上的資料的任何錯誤或遺漏而承擔任何責任。
   
2. 本公司概不就資料或產品作出任何默示、明示或法定的保證或任何種類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關於不侵犯第三方權利、所有權、適銷性、具備令人滿意的品質、適合作特定用途、存取或傳送不受干擾及無電腦病毒的保證。
   
3. 本公司概不負責任何由於或關於以下事情而引起的損害賠償、損失或開支:存取或使用本網站或連結網站,或存取或使用本網站或連結網站時受干擾,或無法存取或使用本網站或連結網站,或倚賴在本網站或連結網站顯示的任何內容或產品,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直接、間接、特別或相應而生的損害或經濟損失。
   
4. 本公司可以不時更改、修改、更新及/或刪除本網站的任何內容,亦可隨時停止或暫停本網站,無須任何事先通知,而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因此引起的責任。

版權及商標公告

5. 本網站所展示的產品及內容,包括任何標誌、文字、圖像、圖標、影像、照片、錄像、聲音、音樂、數據、軟件及上述各項的彙編及編排(「內容」),當中的版權及商標均屬於本公司或RMK。本網站任何受版權保護材料或商標的顯示或使用,不應被視作任何受版權保護材料或商標的擁有人,藉默示、不容自駁或其他方式授予閣下使用任何受版權保護材料或商標的任何特許權或權利。
   
6. 未經有關版權、商標或內容擁有人的明確書面同意,閣下不得複製或使用任何受版權保護的材料、商標或本網站內容的任何部分。

使用權利

7. 本網站僅供閣下作私人用途而非商業用途。在存取或使用本網站時,閣下並無以下權利或授權:
  1. 下載、複製、重新刊載、重新分發、重新使用內容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為瀏覽本網站除外);
  2. 將內容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重新製作格式、製框或圍封成為另一網站或作任何用途;
  3. 修改內容,藉以基於任何內容製作衍生作品;
  4. 製作連接到本網站的超連結,以供閣下或他人作任何商業用途;
  5. 採用或收集任何資料或內容的任何部分,以供閣下或他人作商業用途;
  6. 以任何資料或數據抽取軟件或工具或其他方法,從本網站收集、蒐集、抽取閣下無權取得的任何資料或數據,包括但不限於電郵地址、密碼、聯絡詳情及個人資料;
  7. 並非為閣下的個人用途而使用或存取本網站;
  8. 以任何不合法的方式或任何會損壞、妨礙或干擾本網站功能的方式使用或存取本網站;
  9. 傳送或上載以下任何材料到本網站:含有軟件病毒,或會損壞、妨礙、干擾或限制本網站或任何有關軟件、硬件或電訊設備的功能的程式。
  閣下若違反本文所載的任何條款及條件,閣下存取或使用本網站的任何特許權或權利將立即終止。
   
8. 本公司保留權利,可要求閣下刪除任何連接到本網站的超連結或未經授權在網上使用的內容,或要求停止在本網站使用任何資料或數據抽取或蒐集軟件或工具,而閣下在收到本公司的要求後須立即刪除該等連結、內容及停止使用該等資料或數據抽取或蒐集軟件或工具。

彌償保證

9. 閣下同意,就閣下未經授權使用本網站或違反本條款及條件而引起或附帶的任何損失、損害賠償或任何訴訟所產生的費用,向本公司作出彌償。

通知

10. 除了適用法律許可的任何其他送達通知方法外,閣下同意透過本公司在本網站張貼通告以收取本公司的任何通訊,作為向閣下送達通知。

管限法律及司法管轄區

11. 若閣下存取本網站,即表示同意受上述關於使用本網站的免責聲明、條款及條件及其經不時修訂的更新版本所約束。若閣下在上述修訂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經修訂的條款及條件。閣下應定期瀏覽本頁,以閱覽具約束力的條款及條件的現行版本。
   
12. 閣下同意,上述條款及條件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管限,及受香港法院的專有司法管轄權管轄。



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年7月1日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