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RMK)会利用阁下的姓名及电话号码向阁下传送RMK有关美容、护肤及化妆的推广信息及最新信息。我们会向我们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或代理转移阁下姓名及电话号码以供其替我们发出市场推广信息为目的。未经阁下同意,我们不得使用及/或转移阁下的个人资料作直销用途。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LOYALTY PROGRAM

 
 
会员奖赏计划
 
RMK以纽约最前线的美容彩妆潮流为基调,
创出一套独有理念,为一众女性提供洗链、自然妆容的日本化妆品牌。
RMK每件产品由眼影、胭脂、唇膏、底妆至护肤产品,
均是活跃于纽约的创意总监化妆师的精心杰作。
使用方法简单,
却能让每位女性打造专业级般完成度高的妆容。
 
会员资格
 
于RMK专柜或网上商店购买任何产品,即可登记成为会员,
尊享独家优惠及礼遇,率先获取品牌最新活动消息。
 
迎新礼遇
 
新登记成为RMK会员,
于登记后翌日将会以短讯形式
收到HK$50电子折扣优惠券一张,
可于下次消费满HK$200时使用。
( 优惠券只适用于RMK专柜,不适用于网上商店,
并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积分奖赏
 

会员于专柜或网上商店
消费折实每满HK$100,
即可获得1分会员积分。
累积满指定积分,
可于积分到期日内兑换年终奖赏。
( 详情请参阅下列「年终会员积分尊贵礼遇」的内容 )
 
生日礼遇
1. 生日礼品
会员于生日月内亲临RMK专柜,
可免费换领自选美肌组合一份。*
2. 双倍积分
会员于生日月内回店首次购物,
可获单次双倍积分奖赏。
3. 折扣优惠
会员于生日月内回店首次购物,
可享全单8折优惠。
( 所有生日礼遇只适用于RMK专柜,不适用于网上商店,并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
 
年终会员积分尊贵礼遇

会员于2023年12月31日前累积满以下积分,
即可于2024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兑换下列年终奖赏。
( 会员需亲临RMK专柜兑换,不适用于网上商店,并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
 
条款及细则


<有关会员迎新礼遇>
新登记成为RMK会员,于登记后翌日将会以短讯形式收到HK$50电子折扣优惠券一张,于收到该短讯起计之60日内回店消费满HK$200时使用。此优惠只适用于RMK专柜(不适用于网上商店)。此优惠只适用于购买正价产品,不适用于新品、工具配件及优惠套装,并不可与其他推广优惠同时使用。此优惠只适用于新会员,会员会籍、会员积分及礼遇均不能转让他人或合并其他会籍使用。每位新会员只限使用此优惠一次。优惠券逾期无效,一概视作会员自动放弃论。此优惠不可兑换现金。所购买之产品一经出门,恕不接受退换或退款。

<有关会员生日礼遇>
所有会员生日礼遇只适用于香港RMK专柜(不适用于网上商店)。会员于过往12个月内曾于香港RMK专柜作任何消费,方可享此生日礼遇。每位会员只限换领生日礼品一次,数量有限,换完即止。此优惠只适用于会员生日月内于RMK专柜首次购物满折实价HK$100或以上,即可获赠双倍积分奖赏及全单8折优惠(只适用于正价产品;不适用于新品、工具配件及优惠套装,并不可与其他推广优惠同时使用)。上述生日优惠每年只限使用一次并须在会员登记之生日月份内使用,逾期无效,一概视作会员自动放弃论。会员会籍、会员积分及礼遇均不能转让他人或合併其他会籍使用。此优惠不可兑换现金。所购买之产品一经出门,恕不接受退换或退款。

<有关会员年终积分奖赏计划>
会员年终积分奖赏计划之奖赏优惠将于系统内直接扣除,会员累积满指定积分后,可于下次购物时即时扣除积分作现金折扣使用。
奖赏优惠之交易恕不接受退款或货品更换。奖赏优惠只适用于购买正价产品。奖赏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及不可兑换现金。
奖赏优惠不适用于崇光感谢祭。为保障会员权益,会员换领积分时必须出示身份证明文件,以确认身份。
所有积分必须于每年2月28日或之前换领,逾期作废。

以上条款细则有可能会进行任何更改而不会对会员另行通知。如有任何争议,RMK香港保留最终决定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