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RMK)会利用阁下的姓名及电话号码向阁下传送RMK有关美容、护肤及化妆的推广信息及最新信息。我们会向我们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或代理转移阁下姓名及电话号码以供其替我们发出市场推广信息为目的。未经阁下同意,我们不得使用及/或转移阁下的个人资料作直销用途。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条款及细则

台湾钟纺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尊重本网站所有用户对私隐的关注,本公司将尽其最大​​努力,满足本私隐及个人资料政策项目下的承诺之要求,并妥为保护及处理所有个人资料。

免责声明及责任限度

1. 在或透过本公司的网站(「本网站」)提供及显示与产品(「产品」)有关的资料、材料、陈述、图像、文字、影像、录像、声音及音乐(「资料」),是由本公司或RMK提供,或是从本公司无权控制的RMK或其他人士的一个或多个网站(「连结网站」),以「按现状」及「按可得」的方式连结到本网站。本公司概不保证或担保资料是否准确、充足、可靠或完整。在适用法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明确拒绝就本网站及连结网站上的资料的任何错误或遗漏而承担任何责任。
   
2. 本公司概不就资料或产品作出任何默示、明示或法定的保证或任何种类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关于不侵犯第三方权利、所有权、适销性、具备令人满意的品质、适合作特定用途、存取或传送不受干扰及无电脑病毒的保证。
   
3. 本公司概不负责任何由于或关于以下事情而引起的损害赔偿、损失或开支:存取或使用本网站或连结网站,或存取或使用本网站或连结网站时受干扰,或无法存取或使用本网站或连结网站,或倚赖在本网站或连结网站显示的任何内容或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直接、间接、特别或相应而生的损害或经济损失。
   
4. 本公司可以不时更改、修改、更新及/或删除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亦可随时停止或暂停本网站,无须任何事先通知,而本公司概不承担任何因此引起的责任。

版权及商标公告

5. 本网站所展示的产品及内容,包括任何标志、文字、图像、图标、影像、照片、录像、声音、音乐、数据、软件及上述各项的汇编及编排(「内容」),当中的版权及商标均属于本公司或RMK。本网站任何受版权保护材料或商标的显示或使用,不应被视作任何受版权保护材料或商标的拥有人,借默示、不容自驳或其他方式授予阁下使用任何受版权保护材料或商标的任何特许权或权利。
   
6. 未经有关版权、商标或内容拥有人的明确书面同意,阁下不得复制或使用任何受版权保护的材料、商标或本网站内容的任何部分。

使用权利

7. 本网站仅供阁下作私人用途而非商业用途。在存取或使用本网站时,阁下并无以下权利或授权:
  1. 下载、复制、重新刊载、重新分发、重新使用内容或本网站的任何部分(为浏览本网站除外);
  2. 将内容或本网站的任何部分重新制作格式、制框或围封成为另一网站或作任何用途;
  3. 修改内容,借以基于任何内容制作衍生作品;
  4. 制作连接到本网站的超连结,以供阁下或他人作任何商业用途;
  5. 采用或收集任何资料或内容的任何部分,以供阁下或他人作商业用途;
  6. 以任何资料或数据抽取软件或工具或其他方法,从本网站收集、搜集、抽取阁下无权取得的任何资料或数据,包括但不限于电邮地址、密码、联络详情及个人资料;
  7. 并非为阁下的个人用途而使用或存取本网站;
  8. 以任何不合法的方式或任何会损坏、妨碍或干扰本网站功能的方式使用或存取本网站;
  9. 传送或上载以下任何材料到本网站:含有软件病毒,或会损坏、妨碍、干扰或限制本网站或任何有关软件、硬件或电讯设备的功能的程式。
  阁下若违反本文所载的任何条款及条件,阁下存取或使用本网站的任何特许权或权利将立即终止。
   
8. 本公司保留权利,可要求阁下删除任何连接到本网站的超连结或未经授权在网上使用的内容,或要求停止在本网站使用任何资料或数据抽取或搜集软件或工具,而阁下在收到本公司的要求后须立即删除该等连结、内容及停止使用该等资料或数据抽取或搜集软件或工具。

弥偿保证

9. 阁下同意,就阁下未经授权使用本网站或违反本条款及条件而引起或附带的任何损失、损害赔偿或任何诉讼所产生的费用,向本公司作出弥偿。

通知

10. 除了适用法律许可的任何其他送达通知方法外,阁下同意透过本公司在本网站张贴通告以收取本公司的任何通讯,作为向阁下送达通知。

管限法律及司法管辖区

11. 若阁下存取本网站,即表示同意受上述关于使用本网站的免责声明、条款及条件及其经不时修订的更新版本所约束。若阁下在上述修订后继续使用本网站,即表示阁下同意经修订的条款及条件。阁下应定期浏览本页,以阅览具约束力的条款及条件的现行版本。
   
12. 阁下同意,上述条款及条件受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管限,及受香港法院的专有司法管辖权管辖。



台湾钟纺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年7月1日

PAGE TOP